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岸小水手OP帆船选拔赛在莆田首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01:34
  中新社福州7月20日电 (詹托荣 林剑冰)记者从福建莆田湄洲岛管委会获悉,首届海峡两岸小水手OP帆船选拔赛于7月20日至8月14日在湄洲岛举行,此次夏令营式的OP帆船选拔赛已吸引了两岸40位小水手报名参赛。

  首届海峡两岸小水手OP帆船选拔赛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选拔赛的前3名将参加今年9月份大陆举行的“全国小水手冠军赛”。

  据悉,OP级帆船的船体和帆的面积都比较小,重量较轻,适合16岁以下青少年单人操纵,是亚洲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此外,“妈祖圣地”湄洲岛于20日启动夏季滨海休闲旅游,推出沙滩游乐项目、渔家风情项目、浪漫之夏项目、海上游乐项目等夏季休闲旅游项目,让两岸游客在朝拜妈祖的同时,领略纯真古朴的渔家风情、引人入醉的碧海蓝天和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湄洲岛拥有东南沿海最优质的滨海旅游资源,全岛海岸线长30.4公里,是福建十大旅游品牌。今年上半年,湄洲岛共接待境内外游客达82万人次,其中台胞10.63万人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