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名劫匪打劫21岁小伙 残忍砍下其右臂带走(图)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21日05:49
病情虽然稳定了,可小李的右手可能要残疾 本报记者 王雄 摄
病情虽然稳定了,可小李的右手可能要残疾 本报记者 王雄 摄

  本报讯(记者 段绪业) 对于小李来说,昨天凌晨发生的一切,简直就是场噩梦:刚和朋友聚会完回家,就在南坪辅仁路遇到2个劫匪。他们不仅劫财,还残忍地卸下了他的右手。“如果再不找到孩子丢失的右手,再植手术就晚了。”想到才21岁的儿子,人生很有可能就此毁掉,小李的家人着急万分。

  擦肩而过的两个陌生人

  突然朝他追来

  小李才21岁,刚从一技校毕业,现正在半工半读念函授。租住在南坪辅仁中学背后的一幢居民房内。

  昨天凌晨零点过,小李和朋友聚会后,在现代女子医院站下了车。想到女朋友还在家里等着自己拎回家的烧烤,他加快了脚步。

  居民楼前有一条长斜坡,灯光昏暗。不远处,2个陌生人影慢慢朝他走来。

  “那是2个20多岁的男子,一胖一瘦。”小李说,看到2个陌生人走来,他没有任何警惕。

  3人擦肩而过,小李下意识地扭头瞥了一眼,正好瞧见刚从身旁走过的2男子回头看他。“糟了,要出事。”小李心想。这时,只见2个男子朝他追来,小李吓得撒腿就跑。

  胖男子举起菜刀

  朝他右手砍去

  可惜的是,小李脚上穿的是一双拖鞋。在下坡路时,小李没跑两步就摔倒在地。两男子追上小李后,二话不说拳打脚踢,小李大呼救命,较瘦男子一边掐住他脖子,一边搜他身上的财物。而胖男子则拿出一把菜刀说:“你还敢叫?”看着架在自己脖子上的菜刀,小李连忙表示,愿意把身上值钱的东西都给他们。

  可是和朋友才聚完会的小李,身上哪会有很多钱。在一番搜刮后,胖男子突然举起菜刀狠狠朝小李右手砍去。

  “我都忘了当时是怎么一个感觉,仿佛大脑一下空白了。”躺在病床上的小李说,他就这么蜷缩在地上,看着两个劫匪拿着他被砍下的右手,消失在夜色中。

  想再植必须找到断手

  由于没有手机,他忍着疼在黑暗中摸索着往家走,边走还边喊救命。附近邻居听到动静后纷纷打开房门:“太吓人了,很难相信他坚持走了100多米,回家求救。”一位大婶说,大家见小李伤重,赶忙报了警。

  被送进医院的小李保住了性命,可是手呢?要想再植手必须找到那截丢失的断手。事发后,小李家人和附近好心邻居一起在案发现场周围寻找。

  “从事发地方朝四面八方分散开来,但还是没有任何发现。”大婶说,大家一直找到凌晨4点都没找到小李被砍断的右手。

  断手可能丢在龙头寺附近

  怎么劫匪这么残忍?大家都怀疑是不是有人想借抢劫为名对小李实施报复,但小李和家人都说“没有得罪任何人”。

  小李家人在派出所了解到,两名男子砍人后乘坐出租车至龙头寺下车,且只给了司机9元钱。

  那截断手有没有跟着两个凶手一起上出租车?它们在半道被扔下还是被丢在龙头寺附近?时间已经过去一天了,小李的断手再不进行手术就晚了。“希望有人能发现它,不然孩子的下半辈子就毁了。”小李妈妈哭着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