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股市小幅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1日05:47
  新华网伦敦7月20日电(记者王振华)伦敦股市20日小幅下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5139.4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82点,跌幅为0.17%。

  美国商务部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大幅下跌5%,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4.9万套,为去年10月份以来最低水平。这对当日的西方股市起到了打压作用。美国高盛公司第二季度盈利额大幅下降83%的报告也是导致西方股市下跌的因素之一。但是,资源类公司股票价格大多上涨减轻了伦敦股市的下跌幅度。

  当天伦敦股市收盘时,资源公司中力拓公司股票上涨了4.25%。必和必拓股票上涨了3.28%。以产铝为主的施特拉塔股票价格也上涨了3.84%。兰德黄金的股价和哈萨克铜业的股价分别上涨了1.27%和1.77%。南非隆明的股价也上涨了1.9%。银行股除巴克莱股价下跌0.16%外其余也均上扬。能源股也多数下跌,但英国石油公司股价全天的跌幅仅为0.1%。此外,英国航空公司股票价格当天也下跌了1.19%。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双双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468.02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31点,跌幅为0.5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5967.4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41.62点,跌幅为0.69%。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