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妇女创业“玫瑰计划”启动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7月21日13:09

  近日,三八妇乐推出一项帮助女性创业的“玫瑰计划”,该计划以三八妇乐18年品牌影响力为依托,以优良的女性健康产品为基础,以各级妇幼保健院、计生服务站为平台,以统一的营销模式和管理为保障,形成以“创业起点低、市场零风险、收益有保障、产品质量好、市场易操作”为主要特征和优势的创富计划。

  玫瑰计划主要面向全国妇联、计生系统的干部职工创业和其子女就业,加盟玫瑰计划后,按照三八妇乐药业公司的统一布置和领导开展工作,主要从事药品和保健品营销,提供收集产品的市场信息,三八妇乐药业公司为加盟者每月发放基本生活费,并按其业绩发放提成和奖励。使创业者真正做到“零风险”。

  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说:“三八妇乐企业的成长,得到了各级妇联和计生组织的大力支持,三八妇乐与各级妇联和计生组织有着深厚的感情”。“我们推出玫瑰计划,既是一项营销之计,也是一项人才之计,帮助女性创业,回报广大妇联和计生系统的干部职工,既是培育市场,又培育了消费者,从‘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这是三八妇乐市场增长战略的一次调整。”

  陕西三八妇乐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三八妇乐集团,是专业从事药品经营的商业公司,公司以“质量为本、诚信经营、服务至优”为宗旨,在实践中不断磨练,逐步形成了一支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的经营团队。

  敬请关注三八妇乐科技有限公司:https://www.38fule.com/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