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江西总队成功处置崩堤险情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21日06:18
  本报鄱阳7月20日电 记者赵波、特约记者李典胜报道:今天,受连日高水位浸泡,江西省鄱阳县昌江龙坑圩堤出现崩堤险情。武警江西总队一支队120余名官兵火速驰援,全力抢修大堤。

  下午15时许,记者在昌江龙坑圩堤段看到,武警官兵顶着炎炎烈日填泥土、堵沙袋。武警江西总队副总队长周勇告诉记者:“必须马上抢修,这样的天气,江水又这么急,慢了就有可能溃堤。一旦溃堤,直接危及昌洲4万群众和3万余亩良田。”

  一支队支队长陈光胜率领官兵果断采取“迎水面削堤减压、抛土固脚,背水面增高加压、固坡护基”的方案,加土、打桩、垒堤。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官兵们垒起了一堵长200米、高1米的防护墙,加固了宽两米、高5米的保护堤,险情成功排除。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