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0岁女童晾衣坠下3楼 的哥一路闯红灯送其就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1日06:23

  昨日下午1时许,雯雯(化名)被推进西安高新医院神经外科重病室,雯雯妈靠在重病室外的墙边,用手不停敲打着头说:“咋能出这事啊!”几十分钟前,10岁的雯雯从三楼坠下。

  紧急 女童急需送医没有车

  昨日中午12时许,家住长安区长里村的雯雯,突然从自家三楼坠下,有村民

  看见,坠地后孩子不停地抽搐。

  很快,雯雯的家人撕心裂肺地呼喊着,从楼上跑下,此时,雯雯已陷入昏厥。村民催促,“快把孩子送医院。”雯雯的家人赶紧拨打120。“当时,紧张得手指都不听使唤了。”雯雯家人事后说。

  村民说,等了几分钟,不见急救车赶来,雯雯家人急了,用衣服裹住雯雯,跑到村口马路边,伸手召唤过路车停下来。然而,一辆辆车呼啸而过。

  疾驰 20分钟路仅用15分钟

  几分钟后,终于有辆出租车停下来,雯雯家人抱着孩子上了车,不停催促司机快点。从长里村到高新医院,沿途有多个红灯,司机为了将雯雯及时送往医院,遇见红灯也没有停车。

  原本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不足15分钟,车已停在医院门口。车刚停稳,家人抱起雯雯,冲进医院。

  伤情 左腿骨折脑神经受损

  拍片子期间,可能是碰到了身体的痛处,雯雯终于喊叫了几声。随后,雯雯被送进神经外科重病室。

  雯雯家人说,雯雯今年上四年级,是个很听话的孩子。事发时,家中两个大人都在吃饭,雯雯将自己衣服洗干净后,拿到三楼去晾晒。三楼两侧护栏低矮,要够到晾衣绳,需探出身体。“我估计孩子将身体探出去抓晾衣绳时,从楼上翻了下来。”雯雯家人说。“再送来晚点,孩子就危险了。”医生说,初步检查后,雯雯左腿骨折,身上有多处擦伤,脑神经受损,目前还需要观察治疗。

  交警 如有证明,的哥可免罚

  送雯雯入院连闯数次红灯,可能会给出租车司机产生一些违章记录。

  昨日,西安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说,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规定,有证据证明司机参与救助危难或紧急避险造成的违法行为,经核实后应当消除。“只要医院或孩子家长能出面证实,交警部门可清除司机因救人产生的违法记录。” 本报记者 贾晨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