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安徽将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纳入综治考核 工作不力将实行责任倒查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21日07:26
  本报合肥7月20日电记者李光明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今天在安徽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上要求,防范打击电信诈骗需要各成员形成合力,整体防控,才能最大限度挤压电信诈骗犯罪的活动空间,安徽将对防范打击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的单位和部门,实行责任倒查追究。

  徐立全说,电信诈骗手法不断翻新,层出不穷,人民群众防不胜防,深受其害。当前此类犯罪边打边冒,多发高发态势没有从根本上得到遏制。他要求,安徽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提高群众防范意识,编织个人、家庭、社会多层次、多方位的防范诈骗网络。采取端窝点、铲平台、封账号三管齐下的措施,坚决把电信诈骗犯罪多发高发势头打下去。

  据介绍,今年1月至6月,安徽共发生电信诈骗案件1091起,被骗金额2428万元,同比增长了64.31%、68.96%,其中,仅今年4月、5月就发生电话诈骗415起,被骗金额近1282万元,案发区域已覆盖安徽各市。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