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2+2会谈”今日举行 与会者将访非军事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07:29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韩联社21日报道,韩美外长和防长“2+2会谈”将于今天将在首尔举行。

  报道称,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国防部长官金泰荣将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国防部长盖茨在首尔政府厅舍举行此次会谈。

  两国外长和防长在会谈上将评价缔结60周年的韩美同盟关系,并讨论未来的同盟关系发展、安保防御方面的合作、朝鲜问题、区域以及全球问题等,并于会后发表联合声明。

  在此之前,2国的4位部长将于上午访问非军事区域,对外展现巩固的韩美同盟关系。

  韩媒称,在过去,美国国务卿和国防部长有过陪同总统访问非军事区域的记录,但是,在没有总统访问的情况下,这次将是美国外长和防长首次结伴访问非军事区。

  据悉,希拉里和盖茨还将前往龙山战争纪念馆,参拜韩国军和联合国军的墓碑、“天安”舰殉国官兵的墓碑,并观礼韩美联合司令部和驻韩美军将进行的仪仗队仪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