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韩25日联合军演 “F-22”战机将首度亮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07:39

  中新网7月21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韩美两国的海空联合演习定于7月25日到28日在日本海进行。

  本次联合演习被命名为“不屈的意志”,两国的8000多名陆、海、空和海军陆战队士兵将参加本次演习。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和亚洲最大的登陆舰独岛舰等20多艘舰艇和潜水舰也将投入演习。

  联合参谋本部相关人士表示:“为了防止朝鲜再次以潜水舰进行挑衅,在这次演习结束后,9月份还将在黄海进行对潜演习,韩美联合演习还将继续”。

  另外,冲绳驻日美军基地配置的最新式战斗机“F-22” 和韩国的“F-15K”等200多架飞机也将被投入演习。这将是“F-22”首次参加在朝鲜半岛举行的演习。“F-22”可以在起飞后30分钟内对朝鲜的宁边核设施进行打击,是一小时内可以在朝鲜全境进行作战的尖端战斗机。韩美联合司令部作战参谋部长约翰·麦克唐纳表示:“4架F-22战斗机将参加演习实施联合打击训练,这是为了显示韩美同盟关系的重要性”。

  据悉,美国的网络司令部也将参加演习进行网络防御演习,计划还将进行空中加油训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