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省人口老龄化战略研究组到市老年大学调研

2010年07月21日08:13

  来源:太原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山西省人口老龄化战略研究组14位专家和学者,在市级老领导、市老龄委常务副主任郝建业的陪同下,到市老年大学调研。

  市老年大学创办于1987年9月,学校现有学员2000余人,开设有书法、绘画、摄影、音乐、舞蹈、服饰表演等17个专业、30余门课程。在教学过程中,学校还成立了艺术总团,下设合唱团、舞蹈团、服饰艺术团、国标舞团、健身舞团、拉丁舞团等表演团体,在省、市的老年文艺比赛中多次获奖。山西省人口老龄化战略研究组的专家、学者对市老年大学的教学场所、设施设备进行了参观,并对市老年大学的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解后,对市老年大学的教育质量和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温玉星、王宇宁)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