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北京国安挖山东墙脚? “逃跑新娘”悔婚有隐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21日07:32
  世界杯杀手,斯梅尔茨让山东鲁能高兴了不到两天,两天后,他便带着合同悄悄离开了。对此,山东鲁能方面自然是非常愤怒,不过,除了愤怒之外,其实山东鲁能还想弄明白斯梅尔茨究竟为什么要“悔婚”呢?昨天,相关媒体曝出了一条未经官方正式,但却很有震撼力的原因,那就是北京国安在挖山东鲁能的墙脚。

  在斯梅尔茨“叛逃”之后,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天再次强调,四份文件(转会协议、资金协议、汇款证明、鲁能与斯梅尔茨的合同)在手,转会之事已成定局,俱乐部已经准备聘请专业律师起诉,最坏的打算就是申请国际仲裁,请国际足联出来主持公道。

  鲁能方面称:“在斯梅尔茨来到之后,谈判时他曾经不断提到另外一家中超俱乐部,当时我们还告诉斯梅尔茨,这家俱乐部已经签了一名前锋,这个事情很快过去了,虽然我们也有一些疑虑,但没想到最终斯梅尔茨真的会不辞而别。所以,我们也不能否定有其他因素推动了斯梅尔茨的离去。”鲁能方面同时表示:“不排除有经纪人私下为斯梅尔茨介绍了别的俱乐部,许以更高的收入和待遇。”

  那么这家俱乐部究竟是谁?目前有人联想到了北京国安,不过,现在北京国安并没有对此事表态。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