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家乐福退出西安市场 退卡收尾工作不尽人意(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1日08:36
  中广网西安7月21日消息(记者孙鹏)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15分消息,7月17日,世界零售业巨头法国家乐福在西安唯一一家超市正式停止对外营业。家乐福表示,持有家乐福储值卡的消费者,可在7月28日前将卡内金额兑换为现金。但是在日前,家乐福在没有对外通知的情况下,把退卡截止日期悄悄提前为7月20日,致使众多消费者权益受到损害。
家乐福西安小寨店本月17日正式停业

  记者来到小寨西路安南城,也就是家乐福小寨店曾经的所在地,看到在大楼的入口处,家乐福的标志还在,只是从一楼大厅通往超市的悬空电梯用铁栅栏门锁了起来。在电梯口旁边的公告栏里贴着一个关于退卡的公告,公告写着“退福卡请到办公区,安南停车场出口向里第五个门,上二楼办理退卡。” 随后记者按照公告内容,找到了办公区的入口,就在上楼时,遇到了同样前来退卡的市民某女士。

  市民:差一点过期了!

  记者:你卡里还有多少钱?

  市民:一千块钱。

  记者:还有一千块钱?

  市民:我就没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当记者以退卡人的身份陪同这位市民来到二楼办公区退卡柜台时,发现柜台上并没有人,办公区里稀稀拉拉的有几位工作人员,对于市民的询问,柜台后面小办公里的一位女工人员连起身都没有,隔着近十米远的距离不耐烦回答着。

  市民:请问退卡是在这办吗?

  工作人员:就在这,11点开始。

  记者:这每天是几点钟,只退一次还是?

  工作人员:不是退一次,每天11点到12点,下午2点到6点。

  这时记者看表是10点钟,离开时退卡还有一小时,当问起为什么不是随到随退时,这名女工作人员很气愤的说:“当然不是,我们上班还有我们上班的时间。”当记者再次对于退卡时间是否做出通知时,一个男子前来打圆场,那名女子不时搭一句话,却始终没有起身。

  来源:中国广播网 记者:你们这有没有通过什么方式通知你们的会员,几点到几点?

  工作人员:我们在门店已经贴了公告了,一个多月了。

  记者:你门店的公告不是就说到这来退卡,没说几点到几点。

  人员:以前还营业,一个多月前就贴了。

  记者:现在你们这里的负责人是谁呀?

  人员:跟退卡没有关系。

  记者:我是省电台记者,我想了解一下?

  人员:没有负责人,我们全都是来支援的。把你的东西收起来。

  最后记者问起前来退卡的这位女士是否知道退卡时间,她表示并不知道。

  退卡市民:不知道,我也是在网上看到的。

  记者后来在网上查询后发现,家乐福之前对外公布的退卡截至日期是7月28日,后来又改成20日,但并没有通过官方对外公布,只是一些媒体在报道中有所提及。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