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国主教练勒夫:我还是继续带国家队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09:10
  据德国足协官网消息,德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国家队主帅勒夫续约两年,同时续约的还有他的教练团队另外三人。

  尤阿希姆·勒夫于2006年从德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升任主帅一职,本来与德国足协的合同将于南非世界杯之后到期。鉴于他带领的国家队在2008年欧锦赛和2010年世界杯都有出色发挥,德国足协决定与勒夫续约两年。这就意味着勒夫和他的教练组至少将带领国家队征战到2012年乌克兰和波兰合办的欧洲杯结束。

  据悉,德国国家队在世界杯后的第一场比赛将于8月11日进行,对手是来自北欧的丹麦队。

  阿森纳官方宣布后防绝对主力加拉斯和多面手西尔维斯特离队;但同样与阿森纳合同到期的老将坎贝尔,可能与枪手签订一年的新合同,因为温格认为坎贝尔暂时还没有找到新东家。

  昨晨,巴塞罗那队几天前签下的巴西边后卫阿德里亚诺·科雷亚身穿巴萨新赛季球衣在诺坎普球场亮相。

  昨晨,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热那亚队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为了得到这名希腊国脚,AC米兰将奥杜亚马迪、斯特拉瑟以及齐戈尼三人以及他们的的共同所有权移交给了热那亚。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