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屈臣氏否认出售男性卫生巾 称网友误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09:14
  继“男士胸罩”后,八通网上近日有人发帖称屈臣氏卖男性卫生巾,昨天记者在屈臣氏店里并没有找到这种产品,屈臣氏公司否认曾销售过该款商品。

  一位八通网的网友发帖称,在屈臣氏看到一款新产品——“男士卫生巾”,且售价不菲。发帖人还把产品图片贴到了网上,并称男士卫生巾属生活类的医疗卫生保健用品。对于起到的医疗保健作用,不少网友跟帖,大多数人持调侃的态度。

  在国内一些知名网站、论坛中也有不少关于男士卫生巾的资料。更有人上传了男士卫生巾的照片,并配以产品简介和功能说明。

  记者昨天走访屈臣氏多家专卖店,并未发现网友形容的这款商品。“我们的宣传资料上从来就没有这款产品啊。”有店员表示,店里没有销售过该款产品,也没有听说屈臣氏生产过男士卫生巾。

  屈臣氏北京分公司负责人明确表示,公司从未销售过这种产品。这位负责人称:“从去年开始就陆续接到市民来电询问屈臣氏男士卫生巾的事情,网友之间的误传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