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美韩军演谁最出彩 航母“F-22”齐登场(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09:20

美军“F-22猛禽”战机


乔治·华盛顿号航母

  美韩海空军看家武器,“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F-22 “猛禽”战斗机、“独岛”号两栖攻击舰齐聚日本海,其表现备受外界关注。

  “乔治·华盛顿”号航母

  充当反潜舰队保护伞

  作为军演的绝对主力,“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可搭载多种先进探测装备及攻防武器。此番演习, “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将充当反潜舰队的“保护伞”,保障友邻部队安心进行反潜作战。

  “猛禽”战斗机

  30分钟内可攻击朝核设施

  F-22 “猛禽”战斗机———美国隐形战斗机的巅峰之作,“猛禽”的到来激发了外界对此次演习空中力量表现的关注。

  “独岛”号两栖舰

  欲为韩国海军扬威

  “独岛”号两栖攻击舰是韩国海军看家装备,此次演习,“独岛”号两栖攻击舰将担负起替韩国海军扬威的重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