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圣诞爆炸案主谋已经被联合国列入支恐黑名单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21日09:01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欣报道,联合国于7月20日将美国圣诞爆炸案的主谋、一名出生于美国的穆斯林人士列为基地组织成员,并正式将其列入支恐“黑名单”。

  据英国路透社7月20日消息,这名美籍穆斯林传教士名为安瓦尔?奥拉基,今年39岁,目前主要活动于也门地区。他被怀疑为2009年圣诞节前后爆炸案的主谋,尽管案件最终被安保人员制止,但它使得奥拉基成为美国的重要通缉犯。

  报道称,被联合国列入支恐黑名单的人将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财产冻结和旅行禁令。而就在一周之前,奥巴马政府曾授权反恐和情报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杀”奥拉基,这是美国政府对美国公民采取的前所未有的举措。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