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开盘:个股多数高开10个股平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09:33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今日创业板个股多数高开,22个股低开,10个股平开,大禹节水停开。(乔雪峰)

  昨日A股市场回顾

  昨日 A股市场再度走出放量涨升行情,上证指数站上了2500点关口,深成指则攻克了60日均线。同时,个股的活跃度明显提升。近2个交易日下跌个股还不到60只,而涨停的非S、ST个股达到34只,市场赚钱效应显现。笔者认为,股指近日的强势表现有望进一步拓展反弹空间。同时,个股的大面积活跃有望调动投资者情绪,从而提升整个市场信心。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银监会:坚持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放松

  银监会2010年第三次经济金融形势通报会于昨日召开。在此次会议上,银监会继本月12日明确表态之后,再度强调严格执行二套房贷政策不动摇。

  多省份公布上半年GDP 均超11.1%全国增速

  从已公布的数据来看,中西部地区上半年经济增长强劲,多个省市增速超过全国上半年11.1%的增速。而从一些省份所公布的房地产相关数据来看,楼市调控的政策效果趋于明显。

  市场动态

  基金二季度亏3513亿元 史上第三大巨亏

  60家基金公司的652只基金2010年二季报21日披露完毕。天相统计数据显示,可比的主动投资股票方向基金平均仓位由一季度末的81.95%下降到二季度末的73.25%,降幅达8.7个百分点。二季度基金整体亏损3513.73亿元,仅次于2008年一季度的6688.3亿元和二季度的4138.84亿元,为历史第三大亏损额。

  大上海浮现三大投资机会:重组世博与预增

  本周一百联股份和友谊股份双双因重组事项发布停牌公告,沉寂了大半年之久的上海本地股强势“再起”。周一上海本地股加权模拟指数上涨5.01%,周二跳空10.12点高开,涨幅也达到2.03%,个股表现更为抢眼,近两个交易累计涨幅超过5%的上海本地股就有80只,其中8只个股涨幅超过10%,上海新梅甚至连续两天封于涨停板。

  今日机构看盘

  西部证券:上证指数在收复各短期均线后,面临50日均线及前期6月股指中枢2540-2590点一带压力。反弹成交量能否继续维持在1500亿元以上水平,也是行情得以延续的必要条件。整体趋势上,股指重心的上移尚未触及半年线压制。同时,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所带来的短线资金抛压,需要股指合理回档进行化解。在市场整体趋势因经济层面、业绩因素及资金供求影响,难以出现较大转机的底部构筑阶段,操作上应坚持少量低仓位参与的原则。反弹开启阶段不妨在持股方面侧重低估值的蓝筹品种,随后可适当配置盈利增长较为明确的成长股,整体仓位不宜过半。

  金百灵投资:目前A股市场存在着进一步涨升的空间:一方面是因为滚雪球效应+热门股赚钱效应使得大盘的做多能量迅速膨胀。另一方面则是市场领涨热点持续涌现,且后续潜力乐观。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新老主线。其中老主线强周期性个股的反弹建议跟踪地产股、煤炭股等。而对新主线,主要跟踪次新股、新股,尤其是业绩增长趋势乐观的品种,比如说江苏神通、南风股份、回天胶业、齐翔腾达、贵州百灵、奥克股份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