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交通运输部要求严阵以待防抗热带风暴“灿都”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21日09:34
  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灿都”预计7月22日登陆我国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一带。交通运输部要求广东、广西、海南交通运输部门早准备、早部署、早检查、早落实,确保防抗热带风暴“灿都”的各项工作及时到位。

  据了解,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灿都”于7月19日20时生成,风暴中心位于海南文昌东南方约745公里的海面上。风暴中心预计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增加,逐渐向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22日白天在这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20日中午到21日中午,南海中部和北部将有7至8级大风,“灿都”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可达9至10级;广东沿海的风力将逐渐加大到6至7级,阵风可达8至9级。

  目前,广东、广西、海南海事部门迅速启动了相关应急预案,积极部署,加强应急值班,密切与海洋、气象等部门的联系,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救助直升机已随时待命,与地方交通运输部门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防抗“灿都”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