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希拉里已抵韩 旨在加强韩美关系警告朝鲜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21日10:01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韩联社7月21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于当日抵达韩国,希拉里此行意在参与韩美两国安全会谈,并加强两国的同盟关系。报道称,此举旨在警告朝鲜勿再发动挑衅行为。

  报道称,希拉里定于今天晚些时候参与即将举行的“2+2”会谈。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国防部长官金泰荣将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国防部长盖茨在韩国首尔政府厅舍举行此次会谈。此前,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已于19日抵达韩国,并与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进行了提前会谈。

  报道还称,美国大使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希拉里抵达位于首尔南部的军事基地之后,随即前往位于此处的下榻酒店,但是这名官员没有再进行详细说明。

  此前有媒体称,希拉里和盖茨还将前往韩国的龙山战争纪念馆,参拜韩国军和联合国军的墓碑、“天安”舰殉国官兵的墓碑,并观礼韩美联合司令部和驻韩美军将进行的仪仗队仪式。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