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西班牙梅利达市中餐馆发生重大火灾 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1:31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欧洲通讯社消息,7月19日凌晨,在埃斯特雷马杜拉地区的梅利达市,发生一起严重的火灾。起火的地点,是当地一家小有名气的中国餐馆。大火给餐馆和所在的建筑造成严重的破坏,但幸运的是并没有出现人员的伤亡。

  根据当地消防部门介绍,他们是在19日凌晨4点31分,接到火警电话的。出现火灾的地点位于梅利达市的La Corchera地区的calle Llanos de Olivenza大街,具体位置是一家名为“北京酒楼”的中餐馆,这家餐馆主营WOK菜。

  在接到火警电话之后,警方和消防部门迅速出动赶往现场,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控制了火势。但尽管如此,这次大火依然给这家餐馆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在火灾现场记者看到,这座餐馆的门面已经基本被大火全部熏黑,而且餐馆里面的设施也基本都被大火烧毁。幸好这家餐馆所在的建筑,并非普通的民房,而且餐馆的楼上没有其它建筑,因此大伙对建筑的损毁,仅仅局限在餐馆所在的那一段。

  警方和消防部门目前正在对这起大火发生的原因进行调查,此外警方确认这次大火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的伤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