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务卿希拉里与防长盖茨到访板门店非军事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1:32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国防部长盖茨21日到访板门店非军事区。

  据报道,希拉里与盖茨21日一并到访朝韩交界的板门店非军事区。

  希拉里此前曾表示,这是为了“适时”显示美国对“韩国这个盟友的支持”,显示出“团结”,同时向朝鲜“发出一个明确有力的信息”。

  盖茨也已表示,美方此次访问是为了“强调该地区的行动对整个(朝鲜)半岛来说至关重要,也是为了显示美国对韩国的坚实承诺”。

  横贯朝鲜半岛的板门店非军事区宽约4公里,是朝鲜与韩国两国在1953年7月签署停战协定后确立的。

  据悉,希拉里和盖茨还将前往龙山战争纪念馆,参拜“天安”舰遇难官兵的墓碑,并观礼韩美联合司令部和驻韩美军将进行的仪仗队仪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