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非礼女童被擒 作案时上穿胸围下垫卫生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2:43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年港铁男维修员身穿男装但内里穿胸围、下垫卫生巾,在深水埗西九龙中心用手肘撞向13岁女童胸部后逃走,途人将他擒获。维修员昨承认非礼罪,称当时对女童有性冲动,被还押等候索取背景和心理报告候判。

  曾有非礼、游荡和盗窃案底的被告李某(51岁)昨出庭应讯时一直低头。他承认今年6月20日非礼13岁女童X。

  裁判官阅毕案情后直言,“好少男人食早餐时会戴胸围吧。被告不是一时冲动,似有预谋。”因案情严重,被告又有类同案底,须先索取其背景及心理报告,下月10日判刑,其间被告还押惩教署看管。

  案情指出,当日早上11时许,商场大部分店铺尚未营业,顾客疏落,行人通道并不挤迫。被告在商场3楼吃完早餐,见到远处的事主突起色心,遂把双手交迭胸前前行,用手肘迎面撞向事主右胸。

  事主高呼非礼,与友人尾随追截,双方追逐至5楼又跑回地下,一名男途人及时把被告逮住。

  警员到场调查,搜身时发觉被告“男外女内”,上衣内穿胸围,内裤垫有卫生巾,随身的袋子另藏有两包卫生巾及两个胸垫,警诫下被告供称在葵涌购入,承认对事主有性冲动而犯案。

  辩方求情指出,被告任职维修港铁工人21年,现月入1.2至1.3万元,与妻子育有两名在学子女,是家庭经济支柱。

  被告已感后悔,一时冲动才犯案,愿接受心理治疗,但希望法庭索取有关报告时让他保释,以免家人失依靠,以及减低他丢掉工作的风险。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