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今年武器出口将创纪录 预计包括40架战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4:18

  李良勇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俄罗斯一名高级军官20日说,俄今年武器出口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90多亿美元。这一数字去年为85亿美元。总部位于莫斯科的军事智库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CAST)说,预计今年军售包括大约40架苏-27和苏-30战机。

  最终供货预计还将包括向印度出售16架米格-29战机。同时,俄罗斯已按合同开始向印度交付后者订购的80架米-17V-5直升机。

  俄罗斯最大武器出口企业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本月16日说,公司今年迄今已签下38亿美元订单,其中超过一半为飞机和空中武器系统。

  俄两家军工企业米格公司和苏霍伊公司当天透露,2015年之前将售出大约300架米格和苏霍伊系列战机。苏霍伊公司首席执行官米哈伊尔·波戈相说:“其中,大约40%交付给俄罗斯国防部,其他60%出口。 ”

  波戈相同时说,作为出口的第五代战机将比外国同类产品相对便宜,“价钱有待商榷。不过,我可以说,我们相信它的主要优势在于有竞争力的价差”。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