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旧金山一华商经营夜店发生枪击案 两华裔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4:17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北岸区一家由华裔经营的拉卡OK夜总会,当地时间19日凌晨发生枪击案,事后有两名中枪受伤的华裔男子分别到屋仑不同的医院求诊,警方怀疑事件与华裔帮派问题有关,已由亚裔帮派小组接手调查。

  中枪受伤的两名华裔男子,年龄分别为25岁及37岁,后者为越华裔。两人分别为下肢及左肩中枪,仍在医院留医,没有生命危险。

  该枪击案发生于周一(19日)凌晨2时19分,华埠中央分局接到报案电话,指北岸区Fransico街接近Mason街的一家夜总会发生枪击案,警员立即赶到现场,但没有发现任何受害人,现场留下多发弹壳,警方在搜集证据后离开。

  约于案发后41分钟,清晨3时,一名25岁中枪受伤的华裔男子,走进屋仑高地医院求医。医院人员曾询问伤者,他拒绝提供详细资料,院方于是通知阿拉米达县警局。

  25岁的伤者向阿拉米达县警局警员解释,他在旧金山市海湾街近哥伦布街处的一家酒吧被人枪击受伤,他是下肢中枪,在高地医院接受治疗。阿拉米达县警局于是通知旧金山警局派员到医院处理。

  一个多小时后,约于清晨4时13分,一名37岁的越华裔男子走进屋仑西泽医院求诊,他是左肩中枪受伤,他也是采取不合作态度,拒绝向院方提供受伤经过的详细数据,院方于是透过阿拉米达县警局通知旧金山警局。伤者需要在西泽医院接受手术,将子弹取出,没有生命危险。

  中央分局和帮派小组警员事后赶到医院与两名伤者联系及录取口供,但两人均拒绝向警方提供任何与案有关的资料。

  警局发言人陈保杰表示,现阶段警方未能确定案发的经过及细节,但怀疑事件与亚裔帮派问题有关,已由亚裔帮派小组接手侦办,由于两受害人不与警方合作,目前警方未能掌握嫌犯的具体资料。(李秀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