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金塔煤矿9被困矿工位置确定井下透水量少于预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13:0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4分报道,甘肃金塔煤矿透水事故正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救援情况,酒泉市副市长、前方救援指挥部总指挥王敏表示,目前被困的9名矿工位置已经可以确定,这九个人分别分布在矿井底端、掘进面和透水点附近。

  目前,主巷道的交叉口垮塌量比较大,正在全力进行打通。据现场专家估计,井下的透水量大概在五千立方米左右,比前几天预计的少很多。目前的排水量也已经排出了接近4千立方米,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24个小时内井下就可以完全具备搜救条件。

  由于被困的矿工大部分是甘肃省武威市人,所以武威市善后工作组也已经抵达了当地,工作组的组长武威市副市长陈德兴介绍,已有6个矿工的家属抵达了金塔县,目前家属情绪是相对比较稳定。

  (记者张磊)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