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京部分市场暂停进大连海鲜 超市海鲜馆暂没停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5:26
  记者昨日从京深海鲜市场、立水桥海鲜市场获悉,出于谨慎,市场部分水产商户已经暂时停止进货大连海鲜,但是超市、海鲜馆暂时没有停售大连海鲜。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场上出产大连的海鲜主要是大连鲍与部分螃蟹。京深海鲜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上贝类、海参主要来自没有受到污染海域的獐子岛,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立水桥海鲜市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市场上的大连海鲜本身就为数不多,现在都已经停止从大连进货。目前海鲜产品主要来自天津、山东、广东。而个别海鲜产品价格出现10%上浮则是由于目前已经进入水产品海域的封闭时期,与输油管道爆炸事故无关。

  而在家乐福、华堂商场等超市以及多数海鲜餐馆里,并没有因此停售大连水产品。餐馆和超市人士都表示,漏油水域并不属于打捞区域,政府也没有发布水产品受污染的消息,但一旦污染事态严重,将会改变进货渠道。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