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称美国打算对朝鲜发起新一轮制裁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5:51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正在韩国进行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1日表示,美国打算对朝鲜发动新一轮的制裁措施。

  据报道,21日,美国务卿希拉里、国防部长盖茨与韩国外长柳明桓、防长金泰荣在首尔举行了美韩外长、防长“2+2”会谈。双方会谈后发表了联合声明,警告朝鲜“不要对韩国采取进一步的攻击或敌对行为,若朝鲜再次采取不负责任的行为,将招致严重后果。”

  两国还敦促朝鲜对“天安”舰事件负责。

  法新社报道称,希拉里21日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为增加我们防止朝鲜核扩散的能力,为了使朝方停止发展核武计划的非法活动,以及遏制其进一步的挑衅性活动”,美国打算对朝鲜发起新一轮的制裁措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