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政治与经济 > 朝鲜最新动态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称将对朝鲜采取新制裁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1日16:25
  据美国媒体报道,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7月21日称,美国将对朝鲜采取新的制裁措施。

  当天,希拉里在首尔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的制裁措施是为阻止核扩散而采取的。这些举措是为了阻止帮助朝鲜发展核武器的非法活动。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国防部长官金泰荣和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国防部长盖茨21日下午在首尔举行两国历史上首次外长和防长的“2+2”会谈。当天上午,韩美两国外长和防长还访问了朝鲜停战协定军事分界线非军事区。此前,韩美两国防长决定,作为应对“天安”号事件的后续措施之一,两国将于本月25日至28日在东部海域(即日本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编辑:李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