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花花公子》办“安全”网站 没裸照上班也能看(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1日16:28
《花花公子》创办“安全”网站

  据外媒20日报道,美国著名成人杂志《花花公子》近日推出了所谓的“安全”网站:页面中没有裸照等一些不适宜在公众场合出现的图片,人们在工作时也能点击观看。

  网站主编表示,这个网站将《花花公子》创始人赫夫纳最爱的服装品牌名称用来当域名。没有一张“艳照”,将靠幽默取胜。网站的目标受众为25岁至34岁的男性,因为他们最有可能每天坐在电脑前办公。

  《花花公子》杂志编辑主任吉米·耶利内克称:“我们的很多读者不得不在下班回家后,才能随心所欲地点击《花花公子》官方网站。我们不想失去白天的客户群,所以开发了"安全网站",让他们在办公室或其他公共场所也能随意点击。”

  据悉,《花花公子》官方网站点击率为一个月600万。“安全”网站的负责人希望新网站第一个月的点击率能达到100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