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水立方28日重开 门票为30元嬉水乐园一票200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1日16:53
  经过近10个月的改造,水立方将于7月28日崭新亮相。按照目前的运营规划,水立方的参观门票价格仍为30元,游泳票价仍为50元。新增的嬉水乐园需单独购票,成人票价200元,购买嬉水乐园票的游客可同时参观水立方。

  水立方运营方相关负责人今天介绍,水立方此次改造在保留奥运风格和承接国际赛事能力的基础上,新建了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侨华人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纪念展厅、北京奥运会水立方游泳运动展厅、水立方探秘馆等公益性展室,并在场馆内新建了亚洲最大的嬉水乐园,将全面实现“大型室内水上多功能中心”的赛前规划目标。

  新增的嬉水乐园的所有游乐设备都是世界一流,有一些甚至是在全球或亚洲地区首次亮相的,包括深海龙卷风、魔幻漩涡、翻江倒海、急速暗涌、海底总动员等。其中,翻江倒海滑道是亚洲第一,首次采用了太空密封舱形式及自由落体加速度滑道,增加游玩的刺激体验。疯狂海啸则是运用世界目前最先进的多水泵造浪系统,可以模拟多达10多种不同的波浪,最高波浪可达2米。嬉水乐园内的儿童嬉水设备也是世界首次推出的集合儿童嬉水设备最多的组合,使用了多处小型滑道。嬉水乐园中还有亚洲第一个室内迷你漂流河,并拥有智能波浪控制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嬉水乐园采用了全年智能温控技术,可以根据一年当中不同的季节自动调节其室内与水池的温度。

  此次新增的“水滴剧场”能容纳160名观众,采用激光投影系统,可给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开放后,剧场将定时免费播放奥运宣传片。 (记者左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