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沙一满客机场大巴疑似爆炸 至少2人死亡(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1日17:45

 21日下午4点左右,一辆从黄花机场驶出的满客大巴,在机场高速距离机场12公里处,疑似发生爆炸


目前大巴只剩下骨架。

长沙机场巴士燃烧爆炸 乘客称有人纵火(现场)

  长沙一满客机场大巴疑似爆炸 至少2人死亡  

  今天(21日)下午4点左右,一辆从黄花机场驶出的满客大巴,在机场高速距离机场12公里处,疑似发生爆炸,目前大巴已只剩下骨架,现场有两具尸体,另外有10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已被送往长沙旺旺医院。

  一位王姓乘客告诉记者,事发前他看到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最后一排左侧),穿着红色条纹上衣,用打火机两次点染一个带有汽油味的帆布包,自己赶紧跑出,不到1分钟大巴发生爆炸。

  另外据记者喻向阳获取的消息,今天17:00,长沙黄花机场方面透露,16时许,机场高速临近收费站路段发生一起大巴车自燃事件,消防部门及时赶到事故现场,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扑救措施。黄花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请改道长永高速前往机场,机场将通过各媒体发布即时的路况信息。(记者 向佳明 实习记者 文乃斐)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