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动漫培训中心首期培训班开学(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16:32

北京电影学院动漫学院院长孙立军(右三)、宏福集团总经理刘洋(左三)出席开学典礼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 2010年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动漫培训中心首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中国动漫产业基地拉开帷幕,首批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此次行业培训是北京唯一一家由知名艺术院校发起举办的影视动漫专业培训,旨在传统的学院教育外,为广大影视动漫专业的爱好者和从业者打开一扇进阶提升之门,全方位开启中国影视动漫职业化人才培养道路。

  全民动漫 老少皆宜

  本次开学典礼不但吸引了众多热爱动漫,渴望从事动漫事业的年轻人,还吸引了很多特殊的人群,他们中最小的年仅5岁,最大的已近60岁,他们都对动漫制作、动漫创意有浓厚的兴趣。现场专家也表示,动画学习不分年龄。只要有兴趣,无论是5岁还是60岁都可以是动画学习的最佳主体。

  师资雄厚 名师众多

  据介绍,该影视动漫培训中心,其主力教师不但有北京电影学院一线教师,还将融合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国内一流艺术院校的一线教师。北京电影学院动漫学院院长孙立军教授、奥运福娃造型原创者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吴冠英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动画系主任晓欧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动画系主任於水教授都亲临现场为学员讲解动画创作的精要和智慧。

  与影视动漫制作亲密接触

  在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动漫培训中心学生将有机会很直观的看到北影动漫专业老师制作动漫的详细过程。在专业化动漫影片生产线上,与影视动漫制作进行一次“最亲密”的接触,使影视动漫制作更加具体化。

  奖优励志 可以免费就读的培训班

  开学典礼上,校方表示:今后的历次培训过程中,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动漫培训中心都将设立高含金量的“快乐动画”奖。凡在培训期间成绩优异,有突出作品和创作才能的学员,均有机会在最后的考核中通过竞争赢取“快乐动画”奖,获得“快乐动画奖”的学员可以赢得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动漫培训中心发放的奖学金。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