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蒋介石曾孙跨海控告大陆出版单位抄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7:44

  4月29日下午,蒋家第四代、蒋经国之孙蒋友柏在台北出席“台湾震旦前进世博”记者会时表示,将抽时间去参观上海世博会。蒋友柏现在的身份是“白木顾问公司”创办人。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蒋介石曾孙蒋友柏控告大陆书商抄袭他委托天下远见出版社出版的《悬崖边的贵族》,并批评内容粗糙肤浅,与原著全然迥异,有欺瞒读者之嫌。

  据悉,蒋友柏控告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悬崖边的贵族蒋友柏:蒋家王朝的另一种表达》,并非是他所写或委托他人代笔的著作,内容除盗用原著外,还节录他在博客“白木怡言”发表的文章,不但欺骗读者,且破坏出版市场的秩序,令他极其愤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