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壹周刊爆套关系搞特权 马英九姐姐今提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7:47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壹周刊21日称,马英九的大姐马以南,疑似透过“教育部长”吴清基,帮小叔争取大学校长,另外还遭质疑耍特权施压,要求台北市立兆如赡养中心,派三名外劳、24小时照料她的婆婆。马以南21日委托律师赖素如,前往士林地院控告壹周刊,提出妨害名誉及诽谤诉讼。

  壹周刊踢爆,马英九的大姐马以南,疑似透过教育部长吴清基,向明新科技大学荣誉董事长王广生“关说”,希望小叔冯丹白出任明新科大校长,另外还疑似要求台北市立兆如赡养中心,要派三名外劳、24小时照料她的婆婆,马以南委托律师赖素如到士林地院提告,赖素如表示,壹周刊的报导内容不实,子虚乌有,甚至也没有向马以南本人求证,已经对马以南的个人声誉造成影响,决定对壹周刊,提出民事妨害名誉及刑事诽谤诉讼。

  赖素如说,马以南女士表示,如果诉讼胜诉,将把求偿的金额,全数捐做公益,不希望助长周刊,消耗别人名誉,刺激销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