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欠工钱写下字据 上书欠“胡哥”拒不偿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2日00:19
  晨报讯 (记者 颜斐)胡先生为钱某盖房后,钱某写下一张欠条:“钱某欠胡哥工钱12200元”。然而,当胡先生持此欠条向钱某讨债时,对方竟称债主是“胡哥”,而非胡先生。记者昨天从顺义法院获悉,由于欠条约定不明确,胡先生只能撤诉。

  胡先生诉称,2009年3月,钱某经人介绍找到自己为其盖房。2009年11月,施工完毕,他共欠自己1.22万元工程款,并书写“钱某欠胡哥工钱12200元”。去年11月,钱某还了5200元,又在欠条上添加了“还5200元,还欠7000元整”字样。

  钱某辩称,他在欠条上写的是欠“胡哥”的钱,若胡先生身份证上的名字是“胡哥”,自己就还钱;若身份证上不是“胡哥”的名字,那就拒绝还款。

  听完钱某的答辩意见,胡先生只得撤诉,考虑或通过协商等方式解决此纠纷。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