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登月者阿姆斯特朗报关单被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1:06
  据新华社电 美联社21日报道,曾于1979年成功登陆月球的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的一张海关报关单遭窃并在网上拍卖,上写有阿姆斯特朗的出生地、住址和签名。两名男子因此受到指控。

  美联社援引波士顿地区法院一份诉状内容报道,两名男子名叫托马斯·查普曼和保罗·布里克曼,都是50岁,分别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工作。今年3月13日,阿姆斯特朗从国外飞抵洛根国际机场。他通过一处检查点时,查普曼和布里克曼帮他把行李运上大巴。两人没有按规定把阿姆斯特朗的报关单归档,而是借助一家拍卖公司在网上出售。竞拍价从5月份开始的200美元,一直涨到1026美元。直到一名竞价者对竞拍提出疑问,拍卖公司才停止竞价。

  查普曼和布里克曼涉嫌偷窃政府官方记录受到指控。一旦定罪,他们将面临1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