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男子编造乌鲁木齐飞广州航班有炸弹已被刑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1:06
  据新华社电 广州市公安局21日通报,14日晚南方航空公司由乌鲁木齐飞往广州航班遭到“藏有炸弹”的恐吓。嫌疑人已被刑拘。

  据广州警方介绍,14日18时许,一名自称是“恐怖分子”的男子致电广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声称在乌鲁木齐飞往广州CZ3912航班上放置了炸弹。接报后,广州警方迅速对案件开展侦查。民航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航班备降兰州中川机场,公安机关随即对该航班所有旅客、行李、货物及飞机进行了严密检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情况。

  20日凌晨,广州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在陕西省神木县将犯罪嫌疑人蒋某(男,汉族,23岁,陕西省清涧县人)抓获。蒋某对故意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认其作案动机是为了追求个人刺激。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