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赤裸上身狂砸电话亭 民警称可能患有精神病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22日02:33

  东亚讯(记者 陈海宁 魏绘轩 助理记者 邵率 实习生 游劲) 20日16时40分许,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205警务区巡警在宽城区站前邮局门前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赤裸上身,对着路边电话亭狂砸。

  “他已经砸坏了4个电话亭。”据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205警务区巡警介绍,男子近50岁,当时他赤裸着上身,站在电话亭前,手持电话听筒朝着电话亭用力砸去。见状,巡警立即上前制止。

  事后,在与男子沟通中,巡警发现男子操着南方口音,言语含糊不清,巡警始终无法与他正常沟通。而且,男子身上没有能够证明身份的证件,最后只能将他送到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西广场派出所。

  派出所民警介绍,男子曾多次因砸电话亭被送到派出所接受处理,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