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水电站遭恐怖爆炸袭击 三连爆险引发洪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2日02:32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巴克桑水电站昨日清晨发生爆炸袭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1日清晨,数名不明身份者闯进巴克桑水电站,打死打伤4名保卫人员。随后,在当地时间5时20分左右(北京时间9时20分左右),水电站机房连续发生3起爆炸,爆炸炸毁一些配电设施,并在机房引起火灾。

  3个多小时后,警方经搜索又在巴克桑水电站发现一个爆炸装置,并在现场将其引爆,制止了第4起可能的爆炸袭击。当地警方初步认定此事为恐怖袭击。事件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当地水电部门说,爆炸发生后,工作人员及时关闭了引水道的水闸,水电站停止运行,当地不存在发生洪水的危险。经过从其他发电站调配电力,当地的电力供应也没有受到影响。

  俄罗斯总理普京当天责成副总理谢钦牵头各政府部门,全面修复当天遇袭的巴克桑水电站。

  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紧邻车臣共和国和印古什共和国,同属非法武装活动较频繁的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