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烟酒超市店主深夜被刺身亡 家人称有财物损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1:06
  本报讯 (记者聂宽冕 实习记者许立通)昨天零点30分左右,位于丰台区二七厂路的一家烟酒超市的店主陈京贵,被两名陌生男子刺中3刀,当场身亡。其家人表示,烟酒店有财物损失,但具体数额不便透露。丰台警方赶到现场勘查,嫌疑人目前仍然在逃。

  事发地位于长辛店崔村的京贵烟酒超市。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看到,事发地门口停着一辆警车,周围已拉起警戒线,警方正在现场勘查。店门口围观的附近居民议论纷纷:“老陈为人老实,和我们相处得挺好,从没见他和谁红过脸,谁这么狠心呢?”

  目击者张先生说,昨天零点30分左右,他正在上网,突然看到烟酒店主陈京贵的妻子从店里冲出,边跑边喊“救命”。随后,两名年纪20多岁、身高1.7米左右的男子相继从超市跑出,“一下子就蹿进旁边的巷子里了”。因事发时天色已暗,张先生说,他借着灯光只能看见两个男子大致的轮廓,“长得啥样没看清,我很害怕,就跑去睡觉了”。

  陈京贵的妻子左手包着绷带,微微蜷缩着,呆坐在店里。“当时进来的那些人我都不认识。”她试图讲述事件过程时,被儿媳颜女士打断。陈京贵的儿子一家在出事烟酒店附近也开了家店,两家人平时分睡在店内。颜女士说,事发时,她正在睡觉,丈夫突然闯进来说“出事了”,她才慌忙穿衣跟着跑出,并报警求助。“当时太混乱了,只看到有个人躺在地上,很多血。”颜女士说,她赶到超市时只看到陈京贵倒在血泊中,身上有被刺的痕迹。住在超市附近的一位女士说,她听邻居转述称,陈京贵身中3刀,“一刀在颈部,一刀在心脏,还有一刀在腹部,真狠哪”。邻居推断,陈京贵身高1.8米有余,“又高又壮的,估计当时他手里没什么能挡的工具”。

  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人已经没救了,医生说是因为失血过多”。

  陈京贵儿子的眼睛红肿,正和几人将超市里面的一些商品搬到旁边自己开的超市里面。颜女士说,他们已经十几个小时没有合眼,目前只想把店内剩下的东西保存好,“它们都是爸爸的心血”。颜女士否认陈京贵被刺身亡是因与人结怨,出事烟酒店有财物损失,但具体数额不便透露。据了解,该烟酒店内未安装监控设备,“我公公嫌贵,就没有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