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1岁老人被撞身亡 家属挂横幅苦寻车祸目击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1:06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实习记者方瑜莹)71岁的安老汉出门打听自家的回迁房时,在房山区京良路上被车撞倒,后因伤势过重死亡,肇事司机逃逸。多方寻找线索未果,其家属在事发路段悬挂横幅,寻求目击者帮助。截至昨天,肇事司机仍然在逃。

  安老汉的家属称,7月1日下午3点左右,家住房山区长阳二村的安老汉出门打听回迁房相关事宜,走到京良路篱笆房附近时被车撞倒。事发后,肇事司机逃逸,将其留在路边。随后经过事发地的环卫工人发现安老汉倒在路边,便急忙拨打999急救电话,将老人送到附近的北亚骨科医院治疗。经诊断,安老汉的大腿骨被轧断,盆骨碎裂。当晚8点左右,伤者不治身亡。经法医判断,安老汉可能是被一辆货车从背后撞倒。

  近日,安老汉的家属多方寻找目击线索未果,便在出事路段的路边悬挂上红色的横幅,试图以此寻找目击者,提供肇事车的线索,“肇事司机就这么把人扔在路边不管,太不道德了,我们一定要找到那人”。

  良乡交通队事故科一名尹姓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交通队正根据监控录像进行排查,暂无肇事者消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