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孩子跆拳道被教练踢骨折 道馆退还剩余训练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2日05:55

  原本想在跆拳道馆内学得一技之长,哪料在训练中被教练踢成掌骨骨折。近日,在常州钟楼法院少年庭法官的主持调解下,小毕顺利获赔,跆拳道馆还向其退还了剩余的训练费。

   今年4月5日,小毕在常州某跆拳道馆与教练进行对练时,被教练踢伤左手,当时经教练仔细查看,认为没有伤到骨头,并继续训练到下课。小毕父亲见教练如此肯定,也没有深究,只是在药店买来一些治疗跌打肿痛的膏药进行简单治疗。4月12日,小毕父亲发现其子手肿虽消退了些,但左手第四掌骨处塌陷,于是赶紧送至医院诊治。经检查,小毕左手掌骨骨折,并已错过了最佳治疗期,且手术风险较大,暂不宜进行手术。更令人吃惊的是,此次受伤造成小毕掌骨畸形,可能影响今后手指的生长发育和功能。

   因费用承担问题,小毕父亲未能和跆拳道馆达成一致意见,无奈之下小毕父亲只得向法院提起诉讼。经过主审法官的耐心调解,双方达成如下协议:教练支付小毕已发生的医疗费1812.32元,退还剩余的训练费2232.42元,后续治疗费待确诊后由小毕父亲另行起诉。滕荣 宏玉 马奔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