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寻找梦想的国度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7月22日08:33

  寻找梦想的国度

  巴洛克古风的精致诠释,百年历史的经典传承

  她是文艺复兴的缩影,是张扬个性的天堂

  背负着对梦想的希冀,怀揣着对自由的渴望

  在璀璨的东方之都构建彰显自我的伊甸园

  创造奢华的乐园

  PHEBE 3D CLUB隶属—PHEBE(澳洲)国际娱乐连锁旗下著名娱乐品牌,以全新3D概念为核心,斥巨资全力打造上海时尚娱乐新地标,衡山路10号!—中国区最大奢华概念店PHEBE 3D CLUB强势登陆上海,中国第一酒吧领跑中国娱乐。

  经典的巴洛克风格为整座CLUB添上了浓郁的复古浪漫色彩。以巴洛克艺术的灵魂,将空间感与立体感完美的组合和转换,成功铸就了CLUB的强烈3D感。文艺复兴风格的壁画与欧式宫廷的精致雕塑共同营造出CLUB的极致奢华风格。置身于顶级CLUB,享受顶级尊贵服务。全新的寄存服务中心,悉心呵护您的私属用品。雪茄坊,咖啡区,红酒轩,独具匠心的奢华装饰,打造CLUB文化的全新视角。独一无二的3D游戏互动空间,身临其境的高尔夫推杆练习场,让您挥洒豪情;旋转的透明钢琴,沐浴在360°的艺术氛围中;顶级苹果电脑,连通世界,接轨全球;爱马仕马车,旋转罗马柱,豪华休息区等顶级硬件配置,让您体验低调的华丽。全新梦工厂数码3D视觉穿透CLUB每个角落;性感女DJ引领全球潮流音乐;旋转而上的欧式舞台,营造出独特的空间体验;湿身水秀,激情四射。复刻LAS VEGAS数字化吧台为您带来拉斯维加斯激情之夜。尊贵至极的香槟区,宫廷式管家服务,配置顶级按摩椅,为您呈上至尊无上的贵族体验。PHEBE 3D CLUB营造的这场似幻而又光影迷离的视听盛宴,以艺术与内在的方式诉说着她对“刺激”的独特理解:开启一段新旅程并不需要刻意的安排和准备;需要的只是轻松惬意的心态和突破陈规束缚的勇气;怀着自由探索的梦想,穿越平凡生活的纷繁,3D刺激之旅即刻出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