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衢州:一只鸡引发邻里惨案两人死亡一人死刑(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07:40
  因为怀疑邻居偷了自家的一只鸡,引发口角,最后竟用锄头打死了邻居夫妇。今天(7月21日)下午,被告人周先富犯故意杀人罪,被浙江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判处赔偿被害人亲属10万元。

  周先富现年63岁,江山峡口镇人。今年3月29日下午6点左右,周先富发现家中少了一只鸡,怀疑是邻居周某和徐某夫妇所偷,遂在自己门口谩骂。邻居周某听到后追打周先富,周先富跑到他人家中躲避。过了不久,周先富回到家中,周某和徐某夫妇随后赶至,要求周先富道歉。

  双方发生争执,周先富拿起靠在墙角的锄头朝周某头部击打了一下,周某随即倒地。徐某见丈夫倒地,急忙去拉,也被周先富一锄头打在头顶,瘫倒在地。周先富见二人倒地,没有停手,反而连续用锄头朝倒在地上的二被害人头部猛击数下。随后,周先富逃离家中,给江山城里的儿子打电话说自己家出了命案。

  次日凌晨,周先富在儿子的陪同下前往江山城中派出所投案。后经鉴定,周某徐某夫妇系头部被钝器所击当场死亡。

  法院认为,被告人周先富因生活琐事纠纷竟持锄头连续击打他人头部,致二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周先富虽有自首情节,但鉴于其犯罪手段极其残忍,造成后果极其严重,依法作出上述判决。(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汪佳)









北 京

  天 津 河 北 山 西 内蒙古

  辽 宁 吉 林 黑龙江 上 海 山 东

  安 徽 浙 江 福 建 江 苏 江 西

  广 东 广 西 海 南 湖 北 湖 南

  河 南 重 庆 四 川 云 南 贵 州

  西 藏 陕 西 甘 肃 新 疆 青 海

  宁 夏 香 港 澳 门
台 湾(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