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中牟县黑砖窑主围攻央视记者续:县政府致歉(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07:40
中牟狼城岗镇窑主堵路的方式之一。

中牟狼城岗镇窑主堵路的方式之二。

  “黑砖窑主围攻央视记者,黄河滩狂追10公里。”近日,网上一则中牟县黑砖窑主围攻央视记者的新闻引起网民关注,今天(21日)下午,中牟县政府给本网发来情况说明,称事情正在调查,向遭围记者表示歉意。

  情况说明中称,7月21日,针对网上出现的黑砖窑主围攻央视记者的报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人专程赴北京向央视记者当面致歉;并责问狼城岗镇负责人事件具体情况,得知镇政府并未授权任何人对记者采访进行阻挠;随后立即安排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赴狼城岗镇进行调查,尽快摸清事件具体情况。一旦事件得到证实,县委、县政府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给记者朋友们一个合理交待。

  在此,县委、县政府通过媒体公开向该事件中遭围的记者朋友致以最真挚的歉意。同时,也希望媒体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中牟发展,通过客观、公正的报道,为中牟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作者:张扬)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