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第3号热带风暴_灿都台风 > 台风灿都来袭最新消息

灿都正远离海南 预计在广东电白到徐闻一带登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2日10:01
  中广网海口7月22日消息(记者朱永)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05分消息,今年第三号台风"灿都"中心风力12级,今天早上7点钟到达距离广东雷州半岛11公里的海面上,预计将于今天中午到傍晚在广东电白到徐闻一带沿海地区登陆。

  今天早上刚刚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的消息,早上8点钟的时候“灿都”在位于文昌市东北大概90公里的海面上,正在以1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将于今天中午到傍晚在广东电白到徐闻一带沿海地区登陆,也就是说已经确定不会在海南登陆。目前正在向广东雷州半岛的方向移动,早上7点钟的时候,在距离雷州半岛大概110公里的海面上,由于灿都的7级大风半径达到了200公里,海南由于现在距离海南90公里,海南还是受“灿都”的影响,影响还是逐渐减小的。

  从昨天夜里开始,海南陆陆续续下起小雨,雨势一直持续到现在,现在天空也是非常阴沉,雾蒙蒙的一片。现在风力大概是四五级的样子。记者在滨海大道上看到,一些电动车仍在逆行驶,行驶非常艰难。公交车和出租车经过也是溅起一片浪花,人民的日常生活多少还是受到一定的影响。因为下雨一直持续到现在,很多的路段积水非常严重,因此对于交通方面可能还是一个挑战的。“灿都”目前正在远离海南,因为没有在海南登陆,因此对海南的影响破坏方面没有造成太大的破坏。对海南的影响,总体而言,“灿都”的影响还是利大于弊的,首先灿都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海南东北部的旱情,原本也是非常炎热的天气,现在也是变得异常的清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