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世博会:不可错过的世博美食(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0:3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1

  来自北京的5岁男孩ALEX LEE和可口可乐快乐工坊共同推荐

  可口可乐快乐工坊:拿到可口可乐特爽冰昔后,先旋转瓶盖,听到“扑”的一声响后,立刻拧紧瓶盖,然后上下剧烈晃动瓶子三四下,而后迅速拧开瓶盖,这时就会冒出一个小的可乐冰柱。这个时候的可乐温度是零下2.2度,冰柱口感绵软,可乐更是冰凉可口。而盛装特爽冰昔的瓶子是100%可循环利用的,含有最高30%的可再生植物原料。可口可乐特爽冰昔以及盛装的瓶子都是特供世博会的。

  ALEX LEE: “太好喝了,凉凉的,甜甜的。喝了我不咳嗽了,喝了我一天都不困了。”

  ALEX LEE是第一次喝可口可乐。按照可口可乐快乐工坊的大哥哥大姐姐教的方法,他成功地制造出了小冰柱。就是光顾着玩忘记拍照了。不过,ALEX LEE把特爽冰昔的环保瓶收藏了。

  相关信息:

  1、参观完可口可乐快乐工坊后,每个观众都会得到一瓶可口可乐特爽冰昔。拿到可口可乐特爽冰昔后,手要拿着瓶盖,不要拿瓶身,以免影响瓶内可乐的温度,导致造冰失败。同时注意整个造冰过程不要超过15秒,动作要尽量迅速,上下摇动瓶子的时候幅度一定要大。

  2、可口可乐快乐工坊位于世博园的浦西园区D片区。

  开馆时间:9:30-22:00,排队等候时间约2小时。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