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保证积极推动移民改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0:13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奥巴马上月特别再邀西语裔人士至白宫恳谈,保证将积极推动全面移民改革,但是要求西语裔,勿再公开批评奥巴马在移民议题上动作太慢。西语裔人士从白宫出来后,仍然觉得奥巴马做得不够。

  亚利桑纳州新移民法讼案本周开庭听证。《华盛顿邮报》20日指出,奥巴马总统及白宫官员私下都承认,联邦政府控告亚利桑纳州新移民法,可能反而让共和党议员在今秋期中选举捡到便宜。但是白宫放眼在两年后的总统大选,并且寄望西语裔选民像工会及非洲裔一样,支持民主党。

  民主党寄望西语裔选民在2012年于亚利桑纳州、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及德州的表现。但是盖洛普及其它民调结果显示,西语裔虽然不满共和党反移民,但也由于移民改革迟滞,西语裔也同时对民主党不满,对奥巴马总统的支持率也下降。

  《华盛顿邮报》说,白宫用移民议题,在西语裔选民身上下注,其实相当冒险。(林宝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