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吉尔吉斯警方拘捕前总统巴基耶夫的一名兄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1:14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吉尔吉斯斯坦警方21日在该国南部拘捕了吉国前总统巴基耶夫的一名兄弟。

  吉尔吉斯过渡政府一名发言人表示,21日晚些时候,吉国前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的兄弟艾哈迈德·巴基耶夫在南部城市贾拉拉巴德遭到警方逮捕。

  艾哈迈德被指涉嫌在近期吉国南部吉尔吉斯和乌兹别克族种族骚乱中煽动暴力。

  从今年4月吉国首都比什凯克爆发大规模骚乱之后,艾哈迈德就不知所踪了,直到7月21日,被警方抓获。

  吉国前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在4月骚乱爆发后离开了吉国,后抵达白俄罗斯。吉国过渡政府一直要求将巴基耶夫及数名随其逃往的亲属引渡回国受审,但遭到了白俄罗斯的拒绝。

  吉国临时政府此前悬赏捉拿巴基耶夫的亲属,能够帮助把这些人捉拿归案的信息提供者可以得到10万美元的奖励。

  警方目前还在吉国内搜捕巴基耶夫家族的其他成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