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女间谍”社交网站颠倒众生 多人上当公开信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2日13:04
  中广网北京7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50分报道,最近,一个虚拟的“女间谍”在多家社交网站上颠倒众生,让300名美国国防和情报人员自动和“她”交友交心。

  这个名字叫“萝冰塞奇”的美女在网络上的个人档案里写着,她芳龄25,是海军网战司令部的网络威胁分析员,网上还有她的美腿和比基尼艳照,她也开了微博。但这名美艳女间谍的真实身分实际上只是网络保安公司一名合伙人托马斯·瑞恩创作出来的。所谓“萝冰塞奇”的名字取自特种部队的演习代号“塞奇”。艳照呢?也是随便在色情网站上找的。

  这名纯属网络虚拟的女间谍在28天的“实验期”里结交的人物上至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幕僚、下至普通士兵。甚至有美军士兵向她上传了自己在阿富汗巡逻的照片,透露了所在的位置。

  间谍也可以虚拟化,这对近日正因机构臃肿而饱受非议的美国情报机构来说似乎是个好消息,他们可以借此减减肥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